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2010隨堂五

1. 將你認為較差的一件,改善為比另一件好。

我比較喜歡A的原因是因為B所呈現的文字太少,B卡片感覺只是在呈現它的製作技巧而感情的表達相較之下比較缺乏,如果是我看了會不太滿足難道它沒有想對我說些什麼嗎?所以只要在多敘述一點所想要表達的話語,我覺得肯定會比A來的更完善。

2. 想想,你是如何完成上一個過程,換言之,你如何運思以及如何製作?

在製作卡片時我會先在腦袋瓜理想好我要怎麼呈現我想要表達的想法,然後再依序的製作出我要的感覺像是先大致剪裁卡片的長寬度,然後編排卡片插圖的位置,再者考慮它的配色有沒有搭配的很好,之後再為卡片呈現我想要傳達的文字,來讓接收者感受到我想要告訴他的和感謝它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